user
【邮件标题】Q:美高读了3年,需要考托福吗?
【问题描述】  美高的读了3年 学生,需要考托福?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2017-02-16
user
【邮件标题】Q:康涅狄格大学还有工业统计学硕士吗?
【问题描述】  我在graduate catalogue项目总表上看到统计学系有开设单独的工业统计学硕士(MS only in industrial statistics),但进到统计学系里面,只看到统计学和生物统计学,没有看到关于工业统计学的任何信息,请问还提供这个项目么?
康涅狄格大学 统计学 2017-01-12
user
【邮件标题】Q:UCSD的MSBA项目网申多久知道录取结果?
【问题描述】  我在UCSD的网申系统里查询BA项目,Fall 2017无可申请项目,只有Summer 2017下有一个Business Analytics (RS83),截止日期为June 1, 2017. 想问下这个项目一般是何时入学?现在申请大概会多久有回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商业分析 2017-01-11
user
【邮件标题】Q:申请UWM经济学硕士,所修课程与前置课程要求有小出入
【问题描述】  我准备申请economics的MS,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都有修过,只是对三学期的多元微积分课程存在疑问,国内高等数学只上了一学年(也就是两学期),在成绩单上体现为工科高等数学和多元微积分,线性代数上过一学期,概率统计上过一学期,不知道是否满足这个MS课程设置的要求。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经济学 2017-01-02
user
【邮件标题】Q:特拉华农学院项目列表里有两个公共园艺学硕士,该申哪个?
【问题描述】  我在农学院项目列表看到两个公共园艺学硕士,不知道该申哪个?但是研究生院项目列表里看不到公共园艺学硕士项目,请问,还开设这个项目吗?
特拉华大学 农林科学 2016-12-31
user
【邮件标题】Q:佩伯代因大学还提供会计硕士吗,项目列表里找不到了?
【问题描述】  我以前在迁木网还看到佩伯代因提供会计硕士,但现在看不到了,请问是取消这个项目了么?
佩伯代因大学 会计 2016-12-31
user
【邮件标题】Q:是否可以同时申请统计和经济的研究生
【问题描述】  我可以同时申请杜克大学应用统计学硕士和经济学硕士吗?需要注册两个账号吗?还是只用一个账号就可以?申请费缴纳两次吗?语言成绩递交两次吗?
杜克大学 统计学 2016-12-21
user
【邮件标题】Q:是否可以同时申请统计和经济的研究生
【问题描述】  可以同时申请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应用统计学硕士和应用经济学硕士吗?需要单独再创建账号吗?申请费缴纳2次吗?语言成绩送2次吗?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统计学 2016-12-21
user
【邮件标题】Q:宾大很看重GRE和TOEFL成绩吗?
【问题描述】  求问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不是很看重申请者的GRE和TOEFL成绩吗?
宾夕法尼亚大学 计算机科学 2016-12-17
user
【邮件标题】Q:布里斯托大学的均分是怎么计算的?
【问题描述】  如题,求问小秘,布里斯托大学的均分算法。
布里斯托大学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2016-12-17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