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3) 2024-04-14
user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三美国传媒专业求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大三
本科院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本科专业广告学
GPA3.4
GRE/GMAT325
语言成绩110
目标专业体育管理,信息系统与管理,传播学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大学生广告节第四名

回复(13) 2016-07-16
user
墨大和悉大的本科会计专业比较

请问:墨大和悉大的本科会计专业比较,哪一个更好一些喃,或各有哪些优势?谢谢


回复(2) 2016-07-16
user
俄亥俄州立大学可以转动物医学专业的预科么?

想转学去美国上动物医学专业,但是因为国内的专业是按分数高低录取的,学习的是车辆工程专业。美国的动物医学专业在本科的时候只有预科,只有到研究生才有动物医学专业,我想转学去俄亥俄州立大学上动物医学专业的预科,不知道在学分之类的方面有什么要求没有?

回复(23) 2016-07-15
user
电影专业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高中
本科院校本科
本科专业本科
GPA3.0
GRE/GMAT
语言成绩87
目标专业戏剧与电影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参加过电影节的助手工作

回复(7) 2016-07-14
user
加拿大的翻译专业必须是本科毕业才可以读吗,女王大学有这个专业吗?对本科专业有什么要求?
加拿大的翻译专业必须是本科毕业才可以读吗?女王大学有这个专业吗?对本科专业有什么要求?将来就业情况怎样?
回复(5) 2016-07-14
user
福建医科大学申请香港

学校绩点给的相当低,按照学校算法 2.832/4. 

按照加权平均算法 3.14/4,


雅思还没考,刷七应该有可能……


求定位

回复(1) 2016-07-14
user
请教专业方向问题

申请美国大学硕士时,看到每个专业下有好几个研究方向,比如,我在申请电气硕士时,是否要确定好该校电气专业的某一个具体方向后再提交申请?

回复(1) 2016-07-14
user
非本科会计背景项目

请问下招收非本科会计背景的 会计硕士项目(例如范德堡大学) 如果本科是艺术类没学过数学 好申请吗?gpa:3.4  雅思 7  gmat690

回复(46) 2016-07-13
user
关于申请ucla的民族音乐学硕士的问题。


不知道他们要求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托福gpa gre达到多少比较保险。



回复(2) 2016-07-13
user
今年已本科毕业,舞蹈,英语双学士,想申请艺术管理硕士,准备考托福,哪位大咖可以告诉我美国开设有艺术管理硕士的大学有哪些?

今年已本科毕业,舞蹈,英语双学士,想申请艺术管理硕士,准备考托福,哪位大咖可以告诉我美国开设有艺术管理硕士的大学有哪些?

回复(1) 2016-07-13
user
UT Dallas金融硕士毕业三年申金融博士求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研究生毕业
本科院校杜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本科专业金融
GPA3
GRE/GMAT610
语言成绩98
目标专业金融
计划留学年份:2018秋季
个人背景:国内工作三年

回复(30) 2016-07-12
user
墨尔本大学申请有技巧吗

请问:墨尔本大学本科,招收211大学一年级的学生,第一学期的成绩到了85分,能不能不提供第二学期的成绩喃

回复(2) 2016-07-11
user
如何找到靠谱中介机构(二)---留学行业为何缺乏能独立操作全部流程的人?

吐槽一下行业弊端:留学申请,本身应该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可是目前行业,被风割成几个板块,留学顾问(别名销售),申请顾问(填写网申),文书顾问(写申请文章),签证顾问等等。刚开始接触,也会是觉得合理分工,有利于提高效率,而且前辈顾问领导也传言,这样很多人服务一个客户,有利于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对此也深以为然。然而随着从业时间的积累,尤其是当我做完了留学顾问到签证顾问等工作后,越是觉得这种不合理的模式,严重影响留学申请结果。留学顾问是解答客户疑问,提供留学解决方案,负责选择学校的。但是这种分工模式,导致大部分留学顾问都是销售型的,能说会到,沟通技巧丰富多样,但是很少有顾问对于后期留学申请也了解,所言完全是凭着感觉说的。后期的文书顾问,也是缺乏整体了解,文书只能机械的局限于写作而言。留学申请作为一个整体,硬生生的被分割成几个部分,就像让所有人写一篇文章,每个人一段来完成,最后呈现在招生管面前的将会是怎样的一个个体形象呢?蕴含了多个人思想的一个申请人,见多识广火眼金睛的招生管估计也要摸不着头脑了(关于网申所起的作用,参看我之前写的博文“为网申伸冤”)。这样可想而知申请结果如何。最后造成的局面就是,行业内很少有人能够独立操作留学申请。只有少数,全部岗位都从事过才能了解一清二楚。不可谓不悲哀,无论是从行业发展角度,还是核心的服务客户角度,都是一个不好的模式。但是为什么这么明显的模式,还要选择并且成为行业主流呢?因为这样流水线作业,每个人完成一个部分,效率要高很多,而且这样大大方便了企业招聘人员的困难(掌握一部分知识还是容易的,但是掌握很多部分内容就不大方便了),是商业社会追逐利益造成的畸形模式。

吐槽完毕,说说心目中理想的模式。一个人从咨询到后期服务,全部完成。虽然因为个人从事很多部分,效率低下,但是对于申请质量提高了,而且这样的申请服务经验,才是有价值的:只有这样的服务经验,才能更加的体会到申请人如何准确定位,如何挖掘背景闪光点;只有这样整体有机的定位和申请思路以及策略的确定,才能在申请中验证是否有效;这样才能在后续的服务中更好利用之前积累的经验服务学生。当然这无形中增加了服务从业人员的要求,一个人搞定若干人的活,没有两把刷子,没有平时的积累和总计以及不断学习,难以胜任这样的工作,也难以真正在申请中起到信息咨询的作用帮到学生。不过可喜的是,已经看到这样的局面,很多在行业中低调默默学习积累的人,利用多年的申请服务经验提供给学生卓有价值的服务,取得不错的申请结果。相信未来这种不可大规模复制的模式将会是美国留学,尤其是美国高端申请留学中的主流,因为他符合美国留学申请的个性化特点。

回复(4) 2016-07-11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