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哥大、NYU、康奈尔、罗彻斯特或将取消ED政策

荏苒柔木 Tue Mar 29 09:09:34 CST 2022 阅览1258 评论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州立法机构提出一项新法案,要求禁止该州所有大学继续使用本科招生中的“绑定性早申制度(binding early decision校友子女优先录取制度(legacy preference

这项法案的出发点很简单:消除大学录取之中的不公平现象。一旦通过,将对纽约内公立学校及私立学校同时起效。根据此次法案,如果高校违反规定,将被罚款整体学费收入的十分之一。这些罚款将用于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奖助学金。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在内的众多热门院校都将受到影响。

EDEARD的区别

Early Decision,一般缩写为ED,是美国常见的四种申请方式之一,只见于本科申请阶段。ED申请方式只能申请一所学校,而且必须签署ED协议,一旦被学校录取,就必需前往。违反ED协议将面临严重的惩罚,学校有权通知其它学校取消违约者的全部录取结果。

Early Action,一般缩写为EA,是美国常见的四种申请方式之一,只见于本科申请阶段。EA属于一种提早申请方式,与ED不同的是,该方式不需要学生签署协议,学生被录取后可以自由选择去不去学校。该申请方式多见于比较知名的私立大学。EA申请方式一般于11月初申请截止,而RD申请一般以1月初申请截止较为多见。EA申请方式较适合准备较早,申请时间较为充裕的学生。相较RD申请,其优点在于录取机会较大,可以提早知道录取结果;与ED申请方式相比,其优点在于可以申请多所学校,而且被录取也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前往。

Regular Decision,也即常规申请,有时缩写为RD,是美国本科最常见也最普通的申请方式,几乎每一所学校都会有该申请方式。该申请方式多在1-2月间截止,其录取率一般较EAED低。

 纽约州或将取消ED制度和校友子女优先录取政策

取消ED制度和校友子女优先录取政策会有什么影响?虽然这是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但凡事都有两面性。

禁止校友子女优先录取政策对申请者可谓是件好事,但是禁止绑定性早申制度却会给申请者造成较大的苦恼。

由于美国大学申请流程繁琐,申请10个大学就需要向10所大学分别递交申请,因此每个留学申请者基本上都会慎重的选择一所顶级梦校在ED阶段进行冲刺。如果录取,就是最理想的结果,也无需再在RD轮申请,这极大地减少了申请的工作量;但如果ED没中,会在RD阶段向更多的梦校递交申请,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

目前,该法案还在审议当中,不知道是否会通过,但是如果通过势必也会对国际生有所影响。不过,每次的变化还是能带来一些机遇,无论法案是否通过,都需要以不变应万变,努力提高自己的价值与竞争力,争取拿到梦校offer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