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重磅消息!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将于7月1日开放申请

荏苒柔木 Mon Jun 07 10:14:54 CST 2021 阅览2165 评论

2021年7月1日,英国将正式开放毕业生工作签证路径(Graduate Route visa)。所有在英国就读本科或硕士并顺利毕业获得学位的留学生均可通过申请获得两年的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博士毕业生三年),可于签证有效期内在英国居住、求职或工作。

可选择留英学习或工作2至3年

在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政策出台前,英国曾推出PSW(Post-Study Work)签证。PSW签证自2008年6月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等毕业文凭的国际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然而由于各种原因,2012年4月英国政府取消了该项政策。自此以后,关于PSW签证的任何政策变动都会成为留英学子的关注热点。

2019年9月,英国政府宣布推出一项新的签证政策,允许在英留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寻找工作机会。这项新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将向包括来自中国在内的所有国际学生开放,这些国际学生必须持有效学生签证、成功从被认可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教育推广经理周萌介绍,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申请。所有2020至2021学年在英国政府认可的高等院校就读的留学生均可享受到毕业生工作签证带来的红利,这也包括受疫情影响未入境英国但完成网课且顺利获得学位的学生。同时,考虑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英国内政部进一步放松了疫情下毕业生工作签证路径的申请条件。2020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生如因疫情无法前往英国,只需在2021年6月21日前抵达英国,而2021年1月或2月入学的学生只需在2021年9月27日前抵达英国,便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申请Graduate Route签证也就意味着,即使中国留学生在毕业时没有立刻找到工作,也可以合法留在英国。

简化申请程序

目前毕业生签证及国际运动员签证的申请指南已根据简化原则起草,据移民局表示,与以前相比,这次申请指南会更加清晰便于申请人理解浏览;

同时申请表格填写内容和递交流程也会大幅简化,例如生物信息的收录可能通过线上采集,无需申请人前往签证中心;

申请条件

毕业生需要持有T4学生签证;

该签证需要在英国境内申请;

无需英语证明与财政证明。

申请费用公布

签证申请费用:700英镑;

需缴纳医疗附加费:624英镑/年,2年签证为1248英镑,3年签证为1872英镑,需要在申请签证时支付。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