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介绍下南加州大学CS37学分项目的相关信息?

Yvette Tue Apr 18 16:15:11 CST 2017 阅览8100 评论

A:

1、跟教授接触的机会多吗?做科研的机会多吗?

都是奔着找工作去的,即使有时间学生也很少选择做科研。教授有office hour,都挺nice的,不会骂你的,随便问。

2、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job fair多吗?

多,天天发邮件给你,到处都是cs的工作机会,校内也很多。基本上觉得找工作就靠这些信息了,其次就是内推。

3、CS37学分的录取标准

37学分就是转专业大户,一个找工作的跳板。这一届的学生什么专业的都有,化学、物理、土木建筑你能想到的差不多都有。年龄也是分布很广,有工作过的,最长的有七八年吧。而且有工作经验的其实一进来就可以立马找校内兼职,立马挣钱,当然有技术的也可以,you can you up,每天邮件都能收到好多找校内兼职的,网站开发什么的。录取的标准也没有统一的说法,反正大家把该弄的弄好就行,别投机取巧,像画期末考试一样画重点就行。

4、CS37学分找实习会被歧视吗?

37只是多学了一门课程而已,并无其他。上课一样的要求,反正各方面都没感觉有啥差距,除了学费贵一点以外。至于找实习嘛,觉得大家申请完有空多学学编程,刷题leecode就能找到大公司的实习。有资源也是挺好的,这边很靠内推的。

5、37学分和“正统”cs的选课有区别吗?

CS(Scientists and Engineers)就是37学分,普通的一个track。37学分只是cs下面的一个正常的track,只不过是转专业的人比较多,要求的学分比一般的32学分多了一门课;CS下面有CS(general),CS(game),CS(data)。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