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CS就业如何?工作好找吗?

高媛媛 Fri Apr 14 10:40:34 CST 2017 阅览7843 评论

A跟那些虽然综排比华大差很多,但是地理上在东西海岸,并且专业排名高的学校相比(比如WU,NYU,USC),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不好找。从毕业生整体找到工作的质量和career fair公司来的数量和程度就能看出来。

第一,career fair来的公司真的是又少又没几家大的IT。比如今年大的就来了Google和微软两家,Facebook连续好几年秋招都没有来,但每年华大没几个去了大公司的,2016届毕业的EE+CS的研究生总共快200人,我知道的就只有2个去了Google,6、7个人去了Amazon。第二,整体找工作的氛围不好。我感觉大家都是自己找自己的,而且开始的时间普遍比较晚,多数的人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满意的公司。

第三,地理上没有优势。如果短期内没有找到大公司的工作,很多人都想要找个local的公司先干着,可是圣路易斯那地方local的IT就没几个,所以一部分同学毕业后又搬去了加州。

第四,CS和EE能选的课十分有限。对研究生而言,除去一些偏门的,每年能选的课就不到10门。EE就更惨,每学期就那么几门课能选。

最后,以上四个因素会不利于你在第一年暑假找实习,而能不能找到实习又会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你第二年毕业找工作。整体来说,虽然华大的综排非常高,但因为EE和CS并不是华大的强项,所以找工作方面明显感觉到吃亏,非要比较的话,比如WU每年的Career Fair是真心的好,而且毕业生去各大公司的声誉都不错,CS和EE的课每学期开的也比华大的多。

编辑自知乎匿名用户,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849035/answer/121533122,回答于2016-09-12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